江淮m5柴油版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m5柴油版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性价比挺高的:

1、江淮瑞风M5定位高端商务MPV,新车的外观造型大气,用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来营造豪华感是国人惯用的手法,当然这也确实迎合了很多中年大叔的审美;

2、相对来说,车厢内简洁的内饰就比较平易近人了,但明显还是可以看到某美系MPV的影子;

3、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将使用1.9T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4000rpm,峰值扭矩为285Nm/2200-2600rpm。传动方面,两款车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1.9T柴油版平均百公里油耗6.5升, 江淮瑞风1.9T柴油版的性能还不错:1.9T柴油瑞鹰极限是3.5L/100KM······这个发动机经济性很好,动力足够。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将使用1.9T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4000rpm,峰值扭矩为285Nm/2200-2600rpm。传动方面,两款车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