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35plus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35puls蓝鲸版这款车:

1、安汽车旗下两款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逸动蓝鲸版、CS35Plus蓝鲸版已正式开始预售,售价区间为9.39-10.99万元;

2、长安CS35PLUS蓝鲸版,搭载的是长安蓝鲸NE发动机平台首款量产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VI排放标准,由现款1.6L车型使用的是6AT变速箱,换装成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表现不错 ;

3、Cs35plus蓝鲸版与前款车型外观基本一致,尾部底部变化较为明显,底部银色护板两侧采用了雾灯周围带有银色饰条点缀,其余各处与前款基本一致。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的区别,长安CS35PLUS上的发动机是4缸的,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该车的外观应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大面积使用横向格栅,看上去很方正,一条镀铬银条贯穿整个前脸连接两侧雾灯,外观视觉冲击力极强,在传动方面,与日本进口的爱信第三代6AT传动相匹配,传动效率高达95%,综合油耗降至8%,成熟度更高,质量更可靠。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35 PLUS应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下配置,如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多功能的In Call3.0车载互连系统,具有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功能的空调,副驾驶可以调节音量等等装置,体现出了长安CS35 PLUS的前卫性和科技性,长安CS35 PLUS全系列采用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发动机,压缩比为13:1,十分令人惊讶,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1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