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t7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t77这款车的配置:

1、奔腾T77的前脸是非常漂亮的,首先体现在他的大灯方面,与周围的装饰相互映衬。增强了车身的流动感,提升了车的品质。在外观的设计方面确实让人感觉到很新;

2、它采用全新的标志与前脸相互映衬,侧身的线条也非常的完美,尾灯采取的是贯穿式的,车在夜间行驶时的安全性更高。大灯采用的造型比较奇特,视觉效果比较好。总之从外观上来看车辆非常的炫酷;

3、内饰方面也是可以的。该车的层次感很强,各种产品的做工非常的精细,给人以挡次感。他具有超大屏的中控,清晰度也比较高。车可操作性非常强,能够给人带来很好的驾驶体验。在内饰方面做的细节上比较突出,能够给人一种温馨体贴的舒适感。坐在车中,有一种在家的温馨感,感到非常的享受。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家的车都还行,实惠好开。我买奔腾T77比较满意的是车子的配置,除了基本功能的配置外,像其他上坡辅助、陡坡缓解、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等等丰富的配置应有尽有。其中全景天窗是我最喜欢的配置之一,想想在周末自驾游时能去到山边公路,当车子停下缓缓开启全景天窗时,跟家人谈天说地,感觉特别美好!奔腾T77外形中那个新锐设计的近似六边形凹式的进气格栅相当的时尚霸气。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在奔腾T77刚上市的时候入的这款车,开的时间也不短。很喜欢奔腾T77的全息智控系统,比较创新的一个点,能语音导航、听歌、远程服务,如今市面上很少有同价位的车做这么好的智控系统。还有我也很喜欢奔腾T77的一体式座椅,开车久了也不会累。配置和性能在同价位中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