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950混合动力没有电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950混合动力没有电的情况下,还有油啊,工作原理:

1、以串联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为例,介绍一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工作原理;

2、在车辆行驶之初,蓄电池处于电量饱满状态,其能量输出可以满足车辆要求,辅助动力系统不需要工作;电池电量低于60%时,辅助动力系统起动;

3、当车辆能量需求较大时,辅助动力系统与蓄电池组同时为驱动系统提供能量;当车辆能量需求较小时,辅助动力系统为驱动系统提供能量的同时,还给蓄电池组进行充电;

4、由于蓄电池组的存在,使发动机工作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工况,使其排放得到改善;

5、不是所有的混合动力车辆都要依靠电动发动机、电池和电线。有些车辆是靠液压发动机、铃线和蓄能器的联合作用来驱动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合动力不就是油和电混合一起用么,电没了不是还有油,发动机启动了就会给电池充电的,只有起步和高速才会用到电,其他时间还是油,多虑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是电跑七八十公里没电了,它会自动换成油动力的,跑超过电动力的最大时速范围,它也会自动烧的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