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楼兰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楼兰落售价是18.53万--32.23万,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你到当地4S店问问了,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楼兰定位于奇骏之上,与汉兰达和锐界基本上在同一级别,甚至一些数据还比对手要强,从定价来看也确实有瓜分这两个竞品市场的意图;

2、总的来说新楼兰车身有着较为繁杂的线条,这样一来的好处自然是层次更丰富,立体感更强,与老款相比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

3、车身尺寸与竞品处同水平,但设计上风格迥异,竞品大多都给人硬朗“大汉”的感觉,楼兰在动感和层次上要更胜一筹,个性更为鲜明;

4、各种流畅的线条和锋利的拐角相搭配,共同营造出来这样一款同级别中最为个性的产品,车头厚重饱满,不像汉兰达和锐界那么阳刚,风格截然不同。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突破革新,敢于走在时尚前沿;内饰却又突破外观,转变成典雅大气的风格。而且在7座车横行中型SUV市场之际,新楼兰却又坚守5座,这又何尝不是突破。整体的驾驶感受比较良好,尤其是刹车的调教最为合适,即点即有不多不少,动力输出虽然没有强大的爆发,但是足够稳定充足,油耗表现也比较让人满意。虽有一些小小的不足,但是匹配上改款完的价格,整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毕竟日产家族的性价比和实用性都值得信赖。该车售价是18.53万--32.23万。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楼兰外观动感时尚个性,甚至有点超前,所以也有很多人不喜欢这种风格。内饰方面,楼兰也不错,做工精细,有浓厚的居家氛围,座椅及其舒适,后排空间虽比不上同级别的冠道等,但也绝对够用。动力稍弱,但2.5自吸比1.5t还是不会逊色,而且自吸CVT组合舒适性没的说。2.5自吸的三款车中,指导价26.88万的智尚版性价比最高。如预算充足可选择这款。至于丐版,性价比也不错,指导价23.88万,我们这里能优惠3万,落地价也就23万多。在这个价位,楼兰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