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报名费会过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校报名费会过期的:

1、驾照考试新规定的驾驶准考证明有效期由2年延长至3年,方便群众通过法规知识考试后,有更充裕的时间参加驾驶技能培训学习,参加考试;

2、驾考中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预约考试次数不得超过5次,5次考试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必须重考;

3、像你以上这种情况,到期时间为2015年10月份,所以建议你尽快投入到后续考试中,如果有时间练习还是很快就通过的,如果没时间就去驾校询问下具体情况吧,别你也不问,也不训练,也不考试,到时过期就要重新交钱考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的,在前年以前是两年为期,现在是三年期了!2012年10月报的,到2015年10月到期!你考过一科,还有其他科,可以继续学习!你到所报考的驾校咨询一下,应该没问题!祝你顺意通过学习和考试,顺利得到驾照。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会过期的啦,科目一考试合格以后,是三年内必须完成所有科目的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