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5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dx5变速箱还不错啊,动力足,它的性能如下:

1、东南DX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方面则比东南DX3更加大气。动力方面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东南DX5有望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外观方面,东南DX5采用了东南最新的家族设计,东南之翼中网经过重新设计,高亮黑色饰板搭配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彰显了豪华感。此外,东南DX5进气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令车头颇具张力。值得一提的是,一条银色饰板贯穿整个前保险杠,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

3、内饰方面,东南DX5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三辐式方向盘加入了黑色高光材料,看上去更加时尚。中控方面,包括空调出风口在内,东南DX5采用了大量横置线条,不仅十分简洁。还显的科技感十足;

4、配置方面,东南DX5配备了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语音控制、定速巡航、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等配置。动力方面,东南DX5将搭载代号为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88kW(120Ps),后者最大功率115kW(156Ps)。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dx5是东南汽车新上市的一款车。外形非常时尚大气,采用的变速箱是比利时邦奇8速cvt的。Cvt的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非常适合城市路况,而且结构比较小,动力损失小,所以也非常节油。这款变速器在东南dx3车上也有搭载。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DX5是东南汽车首款SUV,于2016年上市,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8-12万元之间。东南DX5定位紧凑型城市SUV,轴距在2700mm左右,将借助翼神平台打造,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为东安三菱4G15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可达210Nm;另一款发动机是现款翼神所采用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