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混动充电充不满如何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混动充电充不满需要检查电池检查电池方法:

1、为了移动电池你首先要解开正负极的终端。电池上一般都有带子,所以要解开这些带子你需要一个半英寸的扳手;

2、一旦电池被移开,立刻检查电池里有多少电量,在此期间车子不需要开着;

3、如果电压显示低于11伏特,那么需要在充电器上充分的充电。充电器上有一个红色的和黑色的线,红色线连接正极,黑色线连接负极一旦电池充电完成要再次检查电池的电量;

4、如果你的电池通过了考核,也就意味着在测试期间电压没有低至10伏特,重新安装电池。但是如果没有通过测试,你需要买个新的电池安装上。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开去4s店检查一下才可以的, 静态是测试仪自动检测电池的电压。电流变化。没有负载。而动态是在车上测。1不开用电设备的情况。2开小灯时的电池情况3开大灯时的电池变化情况。3开远光时的电池变化情况。以及打开所有用电设备的电池电压。电流变化情况。邯郸北方利。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检查电池的,使用中汽车蓄电瓶定期补充充电:先用蒸馏水或蓄电池专用补充液将蓄电池的液面调整到规定高度。充电前按照充电设备的额定电压和额定电流将要充电的蓄电池连接起来。串联在一路的蓄电池的总电压不能大于充电设备的额定电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