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丰田汉兰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汉兰达汽车价位从10-20万都有,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汉兰达车子的配置:

1、汉兰达2.7L车型,在90km/h等时速百公里的官方数据消耗量为7.3升,综合运行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为9.9升。以及3.5L型百公里综合运行工况油耗12.1L;

2、新款汉兰达将第三排座椅加宽为三排,使车辆可容纳最多8人乘坐。在当今7座SUV盛行的时代,未来这款8座SUV的到来显然更符合当前的需求;

3、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5升和3.5升发动机,现金2.7升发动机将被淘汰。一个混合动力模型也将推出,它将由一个3.5lv6发动机和104千瓦的最强大的发动机组合。在变速箱方面,普通型将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而混合型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汉兰达二手车一般来说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二手车大体能够值十一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丰田汉兰达5座版的优点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二十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这款车不错的,Highlander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