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凌帕杰罗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凌帕杰罗的综合油耗在16个上下,参考:

1、帕杰罗的昵称是山猫,因此注定它的尺寸不会太大,19款的长宽高尺寸是4900*1875*1900mm,轴距则是2780mm。19款外观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方盒子造型,只是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美感,内饰则保持不变,虽说是意料之中,但还是有点小失望;

2、19款帕杰罗V97依旧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能把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具有家族特色的越野实力;

3、动力搭载3.8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可爆发247匹马力,峰值扭矩329牛米,相比中规版3.0L动力更加强劲,帕杰罗实际综合油耗在16个上下,当然你驾驶习惯好的话14个左右也是可以达到的,还有一点要考虑到的是你三菱帕杰罗V97实际行驶路况怎么样了;

4、曾经的“越野三杰”相互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大,像是陆巡已经衍生出了子品牌普拉多,途乐也进入了全尺寸,而三菱帕杰罗长期不改款导致在新鲜感上有所欠缺,第四代帕杰罗从2006年到现在都没有进行换代,十几年如一日地坚守中等尺寸、2把锁、承载式车身内嵌大梁、分时四驱,对手也已经变成了普拉多。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AJERO车身太重了两吨多的车身配上一个功率扭矩都不大的发动机确实费油,要是公路上90公里的速度跑运气好能到12折合一公里六毛多,正常市区15左右。飚高速的时候最快能跑到160,油耗18一公里油费将近一块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凌帕杰罗最高时速为200公里,转弯半径5.9米,0至80公里加速为5.9秒,0至100公里加速为8.6秒。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5.6升。据吉普爱好者试驾评论,大切诺基在爬30多度斜坡河堤时,十分轻松;而在机场高速上开150公里/小时并没有感觉到快,且加速非常有力,很轻松就可达到190公里/小时的高速,而且高速时车内噪音也比较小,坐在车内感觉很平稳,转弯和并线都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