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悦动2019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现代新悦动试驾:

1、2019款全新悦动这款车排量国六,内饰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不同于之前的现代车型,在具有设计感的同时布局也十分合理,不过当你仔细推敲一些设计细节的时候会发现它好像借鉴了一些其他品牌,不够原创;

2、内饰材料采用了大面积硬质塑料,虽然质量普通,但感觉还很舒服,缝制拼装质量不错,可以说全新悦动的内饰是同级别中比较出色的,车内异味较轻;

3、8英寸悬浮触控屏具有不错的功能性,从界面来说,这套交互系统在触控灵敏度和界面反应速度上不占优势,但支持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让它在功能性上有了保证;

4、对于驾驶感受来说,全新悦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比较合理,座椅前后上下四向调节,方向盘四向调节,能让驾驶者找到合适的坐姿,这也是同级别一些车型所不具备的。驾驶座头部空间也比较充足,虽然横向空间表现的表现并不出色,但也不会感到局促。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全新悦动的颜值很高,帅气逼人,虽然是紧凑型的SUV可是空间够宽敞,后备箱也绝对够用,内饰做工到位,确实不错,特别是新车里没有什么的异味,这点让我很满意,动力方面,起步时稍有点肉,但过了30迈以后,动力就显现出来了,方向清晰精准,指哪儿打哪儿,油耗平均起来七个多吧,现代逸行物有所值。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悦动中的中配车型,相比自动挡入门车型多出的1.5万元主要体现在内部配置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等实用配置,内饰不至于看起来那么简单了,但是对舒适性的提升并不明显,空调后座出风口这些基本配置也没有出现在悦值版车型上,总的来说这1.5万的花费并不算特别有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