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悦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新悦动:

1、这款车的颜值很高,帅气逼人,虽然是紧凑型的SUV可是空间够宽敞,坐满五个人也不会觉得很挤,后备箱也绝对够用,内饰做工到位,确实不错;

2、特别是新车里没有什么的异味,这点让我很满意,动力方面,起步时稍有点肉,但过了30迈以后,动力就显现出来了,方向清晰精准,指哪儿打哪儿,油耗平均起来七个多吧,现代逸行物有所值,值得你拥有;

3、2018款的全新悦动作为一款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采用现代最新的“MODERN SIMPLICITY”设计理念,从实际的感受来看,全新悦动的外形确实比较犀利,前脸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合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侧面轮廓足够流畅,尾部设计则相对平淡;

4、值得一提的是现代对于车漆的调色,几种车身颜色看上去都有不错的品质感,是个加分项。总而言之全新悦动的外观是颜值不错,实车比照片好看的车型。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悦动是北京现代于2008年推出的一款汽车,融合法系浪漫和日系节油的特点,成为继标致307、卡罗拉、思域之后,中级车市场的强有力竞争对手。“悦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宽大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车身安全,全面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为整个细分市场吹响了全面升级的号角。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150.7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除起步稍微有点肉,速度起来还是可以的,底盘方面调教偏舒适性,慢开舒适性不错,快速行驶过颠簸车身颠簸比较强烈一些,噪音控制不是很理想,不过还是对得起它的售价的,还是可以接受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