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2019款手动舒适版值不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2019款手动舒适版这款车介绍:

1、可以考虑,如果你不介意入门版车型所采用的15英寸轮胎,以及相比中高配车型在外观内饰细节装饰上的大面积缺失(诸如进气格栅镀铬、侧窗下沿镀铬饰条、前雾灯镀铬、双侧装饰镀铬排气、真皮包裹挡把头);

2、那么全新一代宝来的手动/自动时尚型仍为不少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提供了一定的购买理由,尽管视觉效果的时尚感明显有所降低,但包括LED前大灯、LED尾灯、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和发动机启停系统在内的基本配置均得到保留;

3、除了外观装饰零件的完整回归,手动/自动舒适型的配置升级也足够明显,前雾灯、16英寸轮圈、皮革座椅和电动天窗不仅解决了面子问题,前排侧安全气囊、两侧头部气帘、定速巡航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还有效提升了安全和功能操作的便利性。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值得入手外观方面,2019款大众宝来前脸层次分明,中网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下进气口呈贯穿设计。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还是值得购买的,动力方面,2019款大众宝来提供1.5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