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二手车gla2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a200这款二手车价格介绍:

1、奔驰gla200这款二手车价格:17.88万元,外观方面的好看与否,这种十分主观的方面就不多说了。就说能看见的配置,其实也能看出来不少他的用心之处;

2、内饰方面,毕竟是同平台与A,CLA,所以很容易能看出来兄弟车型的影子。不过有几点不同,GLA全系标配电动带记忆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后排隐私以及后排出风口这类十分实用的配置;

3、动力方面,其实与A和CLA同平台,没有太多的区别,1.6T+双离合的前驱版本,和2.0T高低功率+双离合的适时四驱版本。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车价格:17.88万元,这内部空间。由于同平台的原因,奔驰A,CLA,GLA会有相同的命运,那就是空间上极具狭窄。前排储物空间是个硬伤,后排的乘坐空间也受到了外形上的影响,头部变得十分局促。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7.88万元,后备箱虽然拓展能力同其他同类车型一样,但是由于后座的一体型头枕让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置物板无法很好的插入前排座椅后方,这就局限了扩展出来的空间,可放物品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