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00奔驰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500二手车价格是80--100万左右,具体还是要看车况来决定多少钱的:

1、奔驰G500是奔驰发布的一款车型,2010年秋季将有一种超豪华SUV—奔驰G级在美国上市,价格将在70,000美元以上;

2、此次在美上市的G500是一种限量生产车,美国每年仅能进口1,000—2,000辆;

3、除了AMG改装的G级(G55AMG)之外,奔驰G500算是奔驰G系列的旗舰车型了。这款纯种越野车装备的是奔驰最新一代的5.0LV8发动机,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500二手车价格为80--100万之间,G500的标准配置为:前中后桥可分别锁死的差速锁、带高度可调和预紧力的安全带、前排双气囊、真皮+桃木纹内饰、ESP电子稳定程序、ASR驱动防滑系统、4-ETS四轮驱动、2温区独立控制空调、车外温度显示和泊车辅助系统。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80--100万之间,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