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途锐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大众途锐还算可以,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

1、总体来说,途锐这款车还是比较好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成色都很新颖:

2、但就是这样一辆车,在二手市场是无人问津的。首先,汽车经销商对汽车条件的优良开盘价是很高的,45万的价格,真的吓跑了很多人;

3、其次是消费者对大众品牌豪华车的认知度不是很高,不愿意花这样的价格去买一辆大众汽车,尽管这是一辆好车。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卖掉途锐的,都是因为不了解废气涡轮增压,和机械涡轮增压的区别,以为机械涡轮增压也是省油的货。其实机械涡轮增压带来的动力强大,但是油耗非常惊人,所以车主们纷纷吃不消要卖车。途锐的发动机因为功率大,所以产生热量惊人,机油也消耗过快。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途锐车型,个人认为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还是值得考虑过度使用。所谓有得有失,强大动力必然是要付出高油耗、高机油消耗的,很多车主买车时只看中途锐动力大、车体大舒服,缺不关心车的油耗、保养方面。这是部分人不认清自己需求和可付出代价,而导致买错车,而不是途锐有多少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