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新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蓝德新款这款车内饰:

1、该车内饰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中控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屏幕;尺寸为8英寸;

2、观设计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但内饰作为各位车主朋友们在用车时最常接触和眼见的部位,当然也不能忽视。在以往,内饰的设计以简单、实用为主,但在车市年轻化的趋势之下,内饰美观度的优先级已经越来越高了;

3、全新设计的大灯近光灯采用LED光源,12颗LED日间行车灯成为提升车头精致感的有力武器。从大灯外角蜿蜒而下的镀铬线条包住雾灯,与银色下护板构成了前保险杠的“大嘴”。这种称DynamicSheild的设计语言是三菱新的家族式设计。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欧蓝德在内部的装饰上,你打开车门就会发现跟现款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只不过多了一种棕色内饰的选择,给车内增添了一分活力。其次,在方向盘的功能按键设计上,添加了一个全景影像系统按键,更为便利。驾驶位上的车窗控制开关升级一键自动升降,程度上提升了用车的便捷性,座椅方面。提升了对腿部以及背部的支撑性。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洁的内饰设计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欧蓝德内饰的挡次感也是非常的强烈,特别是欧蓝德的中控台采用了软性的材质进行了包裹,中控区域加入一些钢琴烤漆的材质,更是提升车内挡次的点睛之笔。融入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方向盘带给驾驶者非常棒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