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摆臂更换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下摆臂更换教程介绍:

1、这个螺丝可用18号套筒与扳手联合拆卸,周边没有什么遮挡,拆起来比较方便。拆支撑杆固定螺丝。这里有两个螺丝与下摆臂联接,把这两个螺丝拆下即可。拆转向节固定螺丝。这个螺丝相比前两个有些难度,可以用16号扳手与16套筒配合,把螺丝和螺杆拆下。取下摆臂;

2、所有的螺丝都拆下后,就可以用锤子敲下摆臂,敲击时注意安全。安装新摆臂与转向节连接螺丝;装的过程比较简单,只是把拆的过程反过来,然后把螺丝按照规定扭矩拧紧即可,在装这个螺丝时要把摆臂往上锤,只到固定螺栓能顺利穿过;

3、安装支撑杆固定螺丝。把摆臂与支撑杆联接后,拧紧两个螺丝即可;安装焊合件固定螺丝。只要把孔对好,螺栓顺利穿过,装上螺帽拧紧即可。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装大的直立园胶套螺丝,然后安装平行小胶套螺丝,最后装球头。 2、下摆臂衬套不必要单独更换,需要更换下支臂总成,一般轻微的开裂不用更换,轻微的开裂一般可以行使2万公里,没有出现刹车甩轮子其实不用换。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举升机举起来换导致车辆动态稳定失调,严重是下摆臂断裂导致车辆行驶和转向失控。 下摆臂坏的跟换方法:举升车辆,拆下三角臂胶套,然后拆下三脚臂的两头,选择两个对应尺寸的铁套,装买来的胶套,大的要分左右,上面有标识(L或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