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莱科沃兹雨刷怎样去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莱科沃兹雨刷取下来的方法如下:

1、雨刮更换拆解非常简单,只需要把雨刮器支起来,然后往外一拔就拆出来了。雨刷属于易耗品,通常每间隔1-2年时间就需要更换。判断雨刷是否应该更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其是否还能有较好的清洁效果,这是雨刷最基本功能。另外还可以从雨刷胶条是否有裂纹裂缝,工作噪音大小等方面判断是否需要更换;

2、选购雨刷器要注意自己车辆雨刷尺寸,可以比原厂尺寸略大1-2寸,从而得到更大的清洁面积,但一定不要超过极限规格,否则会影响雨刷正常工作了;

3、更换雨刷器本身的操作比较简单。从分类说,汽车雨刷通常以勾式、锁式和插式三种方式固定在雨刷连杆上,没有螺丝之类的固定连接,所以实际拆装起来不需要工具,徒手就能完成。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莱科沃兹雨刷得看你是有骨雨刮还是无骨雨刮啊,有骨的比较麻烦,要拧螺丝,无骨的很简单,捏住雨刮与支撑杆连接处左右两个有箭头的小按键,顺着箭头方向轻轻一拉就行。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莱科沃兹雨刷取下来的方法把雨刷抬起来,交接的部位仔细看下有个小卡槽,把小卡槽按平(不是往外,是往里按)。然后把雨刷位置摆直,往外用力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