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莱赛欧3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莱赛欧3价位在4.8W-6.6W,它的配置:

1、安全配置低,赛欧3最高配对于这个价位来说配置还可以吧,既然是家庭幸福版,安全配置,前排侧气囊算是它唯一的亮点了吧。但是该车没有装备后轮盘刹,也没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看起来相当不幸福啊!内部配置中也是少的可怜,全系没有倒车雷达,而且后座不能放倒影响空间灵活性;

2、新车异味重,这也是雪佛兰赛欧3最大通病,赛欧在全封闭停放12小时后,进行车内空气质量采样。TVOC项出现严重超标情况,标准为不超过0.6毫克/立方米,而实际测试数据为2.01毫克/立方米,属于严重超标范畴。据调查,异味源头为前排脚下的隔热棉和密封胶发出的异味,更换即可;

3、TVOC:能引起机体免疫水平失调,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出现头晕、头痛、嗜睡、无力、胸闷等自觉症状;还可能影响消化系统,出现食欲不振、恶心等,严重时可损伤肝脏和造血系统等。仅从拆解角度来看,赛欧3的防护、做工、用料等方面给予肯定,可以说是就有很高的性价比,也重新定义了低价位车型的标准。赛欧门板、顶棚等位置虽然使用了高成本、环保的丁基胶止震贴,但实测车内空气质量仍然超标严重,TVOC国标要求不超过0.6毫克/立方米,而实测数据却高达2.01毫克/立方米。赛欧在拆解、动态测试等方面,展现出较高的性价比,但空气质量却拖了后腿;

4、EMT变速箱故障,赛欧3由于变速箱线束问题,导致部分赛欧3换挡时系统可能出现误判,造成车辆故障灯点亮,车辆动力受限。在极端情况下,车辆会进入空挡,出现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自2017年12月15日起,召回部分2010至2013款雪佛兰赛欧EMT汽车,共计75287辆。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更换改进后的变速箱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单从舒适性来看,这台搭载了全新5速AMT变速箱的车型,依旧是收效甚微。但如果换一个角度,从可靠性与耐久性这两方面分析,设计与结构上的变化还是能够降低故障的风险。对于这个价位的AMT变速箱,顿挫与换挡拖沓是无法避免的,与其花费财力物力去解决这个“无解”的问题,不如将注意力放在质量上。尽量使其变得完善、牢固;

5、刹车性能差,赛欧3的刹车是前盘后鼓的形式,作为6到7万元价位区间的小型车来说也没什么可抱怨的。但刹车表现没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反而让人失望。175毫米宽度的轮胎极限抓地力实在不够强,刹车力度偏弱,最终我们测得它的100-0km/h平均刹车距离为44.7米,而且发挥不够稳定,连续多次刹车成绩波动很大。按照我们的评定标准,只能算勉强合格。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莱赛欧3价格也不贵,4万到6.6万之间,赛欧3这款车,买回来也有两年了,车子长宽都属于比较小的。但是空间还可以,后排跟福克斯其实差不多。只是后排坐垫比较短,这点远远没有福克斯厚道,而且14寸的轮胎从舒适度来说根本就不行。不过轮胎小比较省油,在比较拥堵的市内表显最高也就6.5,保养一直用的是天猫上买的龙蟠全合成机油,还不错吧,都是8000公里左右做保养,车子除了舒适度较差,刹车较软,别的到还好,要是说想买一台可以一直开的车,建议还是加钱换一台好的自动挡。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莱赛欧3这款车性能不是很好,它的估价为4.8W-6.6W,传言6万以下的起步价偏高因为低配车型太乞丐了,只有高配才4门电动与乐风全系标配4门电动天壤之别,双气囊难以比及乐风的全系标配四气囊何况四气囊已经成为趋势,没雾灯,内饰糟糕甚至不如新奥拓,人性化以及便捷化配置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