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莱探界者19款属于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莱探界者19款属于国六的,这款车的配置:

1、当前在售的19款探界者分为1.5T和2.0T两个版本,经过优化后这两个版本已经全部实现了最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拥有更加环保的效能;

2、1.5T发动机拥有169匹马力,250牛米的扭矩,相对之前国五版本的1.5T来说动力有微弱的调整,但油耗的话则更低了。不过实际驾驶感受来说,动力基本上没有太大区别;

3、2.0T发动机的输出水平则维持原有的性能,最大马力260匹,最大扭矩353牛米。在同级别中依旧处于中上水平;

4、在配置方面,该车将会配备全景式天窗、8英寸液晶显示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应该是国五的,作为一款中型SUV,国产探界者的车身尺寸为4652*1843*1661mm,轴距2725mm,相比别克昂科威,整体尺寸略小。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中网使用大量镀铬饰件进行装饰,并搭配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时尚大气。据了解,新车的尾灯也将采用LED光源。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五的,国产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7千瓦,最大扭矩为275牛米,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8千瓦,最大扭矩为352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