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m6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m6这款车不错的:

1、江淮m6这款车还算不错,我个人觉得江淮瑞风M6是针对高端市场研发而成的MPV。拥有同级别最大的轴距和尺寸。尤其是第二排座椅,采用航空头等舱座椅标准,座椅靠背、扶手、腿托都能达到人机工程最佳体验;

2、瑞风M6的中排体验,超出了现在市场上所有MPV的座椅。最让人振奋的是,成为瑞风M6车主,还可以享受到“全车人员3年不限次数呼叫直升机救援”医疗保障服务;

3、一旦发生紧急意外情况,直升机将以最快的速度达到救护车无法前往的地方,为瑞风M6车主提供医疗安全保障。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M6这款车的质量挺不错的外观漂亮空间大气的,可以购买的,江淮汽车质量挺好的,国产合资品牌,故障率低。江淮星锐这款好,油耗低,值得推荐。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很好,瑞风的座椅采用超纤皮质,经过几十道加工工艺及上百次体压测试,使座椅靠背、扶手、腿托都能达到人机工程体验,在功能方面,集成了翻转式专属踏板、航空记忆头枕、高度可调电动腿托 ,同时座椅靠背调节角度达到180度,超过法航头等舱的调节区间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