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x70a自动挡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x70a没有自动挡的:

1、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身尺寸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采用2+2+3形式的7座布局;

2、车身线条平直,前格栅采用了比较多的镀铬饰条装饰,实用风格是设计的主基调,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设计,整体风格偏硬朗,车身使用厢式设计;

3、内饰最大的亮点是纯平地板设计,车内设计有多达25处储物空间。内部结构较为复杂,整体搭配呈现出了十分硬派的视觉效果。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自动挡的,目前欧尚X70A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7PS,峰值扭矩为145N·m。新车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为了满足用户的更高需求,未来欧尚X70A还将搭载来自东安汽发(DAE)的1.3T发动机,其最大净扭矩功率93kW/5000rpm,扭矩为183-188Nm/1750-4500rpm。这台发动机中低速扭矩很高,在1200、1500rpm扭矩分别达到132、165Nm。在国内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方面处于领先水平。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自动挡的,虽然X70A造型简约,但配置很高,中控配备一块10.1英寸的大屏,并具备语音识别以及远程控制等功能。还装有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车载导航,车载WIFI,远程控制等。安全配置方面,搭载了博世第9代ESP系统,集成了ABS,EBD,TCS等多项功能。n>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第三排座椅的靠背可进行调节和向前翻折,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的空间,极大提高了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