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经典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是雪佛兰汽车公司于2009年出品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科鲁兹综合了非常先进的科技,具有阳刚动感的外形和年轻时尚的内饰,油耗较低,各项性能在A级车中处于领先位置,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1、2015经典科鲁兹在配置上与老款2013款差不多,只是换了1.5直喷发动机,省油动力更强劲,但是进气门容易积碳;

2、2015经典科鲁兹目前只有1.5排量的,变速箱油5MT,6AT。整个动力总成与2015新科鲁兹同,但是2015新科鲁兹还有1.4T+7DSG变速箱可选;

3、2015新科鲁兹在悬架、底盘、车身上与老款比基本是脱胎换骨了。整车重量比老款清了100多KG,车身多处使用高强度钢材,谁让重量轻了,但是强度不减。更加省油,底盘驾驶感觉与老款类似,后轮是非独立悬挂,但是有瓦特连杆,还是不错的。2015新科鲁兹全系有ESP,关键时能救命啊。推荐2015新科鲁兹。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款跟老款发动机不同,现在的发动机比以前的当然好,而且外观适合青年,老款相对比较年轻化, 经典款加长了4cm 尾灯也有型了 我开了一段时间 感觉还不错 挺有感觉的 帅帅的。主要是经典款动力比老款好的原因就是老款车身前后几乎一样高 造型后仰的姿势 前驱所以难拉起来费力 而 经典款前低后高 推起来不费力。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很好,比老款好,可能发动机换了,目前五万公里没有一点毛病,就换了个刮雨器,还有经典款比老款起步快,因为它的造型是前低后高的 所以车子前倾提速不费力,而老款前后一样高,虽然好看,但是后仰式的提速既费力又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