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二手车gla2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a200二手车价格介绍:

1、奔驰GLA 2015款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二手价格:18.28万元;

2、外观方面的好看与否,这种十分主观的方面就不多说了。就说能看见的配置,其实也能看出来不少他的用心之处。除最低配以外,均配备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系标配分体式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

3、内饰方面,毕竟是同平台与A,CLA,所以很容易能看出来兄弟车型的影子。不过有几点不同,GLA全系标配电动带记忆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后排隐私以及后排出风口这类十分实用的配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18.28万元,动力方面,其实与A和CLA同平台,没有太多的区别,1.6T+双离合的前驱版本,和2.0T高低功率+双离合的适时四驱版本。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8.28万元,乘坐上,就不做太多分析了,他跟A和CLA没什么区别,后排局促,头部空间不富裕,唯一不同的就是后排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中央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