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二手车glc2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二手车glc260,如果车况好的话,那么就可以入手一辆:

1、奔驰glc260用全新GLC的内饰与GLK做个比较的话,会发现全新GLC内饰的整体设计要年轻不少;

2、中控台上并不繁复的几笔线条,将内饰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在做工方面,全新GLC保持了奔驰品牌的一贯高水准;

3、大量皮革面料和实木面板的加入,使其无论是在质感还是挡次方面,都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行,没有什么车是完美的,同样的价位总有某一方面比对手弱的。最近几年奔驰的几款新车相继换代,都做的非常不错,但你要非要挑缺点还是有的。拿glc说,内饰复制C级,C级看腻了还行,但也不差,外观不错,三大件底盘发动机变速箱奔驰还是值得信任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值得买,进口奔驰glc260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做工,品牌知名度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价位偏高,维修保养费用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