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二手车市场保值率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这款车二手车市场保值率如下:

1、普拉多这款车二手车市场保值率还算蛮高的,普拉多,现在已经是LC150时代了。事实上与上一代LC120相比,底盘架构方面改动的不大,可以算是LC120的小改款;

2、不得不说,LC120时代开始,普拉多已经奠定了自己的设计语言,而且细节部分已经完全成熟了。当然,之前的LC90老霸道,在国内国外的专业越野圈子里的口碑也是非常高的;

3、良好的可靠性、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使它在国际上都一直保有良好声誉。作为一台典型的“高速穿越类越野车”,它是合格的,更是优秀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值率蛮好的,丰田普拉多,作为一款日系车型,在国内所占的市场份额确实不低,毕竟有着开不坏的丰田这样的名头,使得这款车成为了一众进藏人士的首选车型。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值率还好,丰田虽然是全球范围内的头号汽车品牌,但是他所主打的却是经济适用的形象,所以说这款国内售价很高的普拉多车型,在日本本土也就是一款中挡次车型,毕竟像兰德酷路泽这样的旗舰大型SUV在日本的售价也就是国内普拉多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