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胎扎钉子还能开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的轮胎是什么轮胎了,如果是防爆轮胎的话,扎钉了还可以开50公里,如果是普通的轮胎扎钉了只能开10公里左右,如果车胎扎钉了应尽快到附近的维修点处理比较好。日常的轮胎的保养保养方式:

1、至少每月一次检查所有轮胎在冷却情况下的气压,包括备胎在内;

2、不要超过驾驶条件所要求和法律限制的合理的速度(例如:遇到前方有石块、坑洞等障碍物时请缓慢通行或避让);

3、定期进行车轮定位和平衡对于保证您的驾驶安全和获得理想的里程数很重要;

4、为了达到均匀磨损的效果从而延长轮胎使用寿命,车辆在行驶8000公里到10000公里左右要进行轮胎调位。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好说了,具体还是要看什么牌子的轮胎,不同牌子的轮胎质量不同,比如你的事米其林的轮胎,被扎钉了,还可以开20公里左右。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开多久是很难确定的,这和要决定于你的扎钉地方有多大了,如果是钢钉扎入的话,那就不能开了,应马上靠边停车打电话支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