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清洗火花塞用什么清洗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洗火花塞积碳的方法:

1、如果火花塞积碳不太严重,可以用家用的白醋泡3个小时就可以清洗掉了,记住,不能用刀刮或火烧;

2、如果火花塞积碳过多,会对发动机产生不利影响,具体性能在油耗增加、动力不足和尾气超标等,建议车主更换新的火花塞;

3、定期使用新的、质量好的火花塞可以帮助汽车节省燃油消耗,目前市场上做工比较好的火花塞还是蛮多的,据我所知,极燃火花塞就挺好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直接开车去4S店或修理厂,让专业人士帮你清洗,这种办法简单有方便。定期使用新的、质量好的火花塞可以帮助汽车节省燃油消耗,目前市场上做工比较好的火花塞还是蛮多的,据我所知,极燃火花塞就挺好的。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白醋清洗。找个玻璃容器放入火花塞,倒入可以漫过火花塞的普通白醋,一般积碳不严重的话,泡2-3小时就可以了,严重的需要泡4-5小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