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6网约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g6网约版:

1、比亚迪G6是一款中级车,搭载2.0、1.5T两款发动机共四款车型;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样式,突出家用、商务皆宜的特性;

2、比亚迪G6作为一款重量级轿车,整车的外形非常大气、线条流畅自然。比亚迪G6选择的是更为精准的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

3、通过安装在轮胎上的传感器来测量胎压和温度,并利用无线发射器反馈到中央接收器,通过仪表盘信息反馈给车主,当出现异常情况时系统会及时报警提醒车主。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比亚迪迄今为止最高端的旗舰车型,该车定位“T动力智能新典范”,集合了比亚迪最优、最前沿的造车经验及技术,市场表现被寄予厚望。比亚迪希望这款新车能够使其品牌以崭新的姿态征战市场,拉升其品牌价值。而从该车型定位、配置上分析,其近乎苛刻的品质管控、出色的动力技术、高端的电子智能配置以及大气尊贵的外观或将使G6短期内迅速打响知名度,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G6一款市场定位中级车。2011年9月26日,搭载1.5TI+DC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器)以及58项高端电子配置的比亚迪G6在长沙首站上市。这是在推出低端中级车F6之后,一款市场定位更高的中级车。此次上市的G6搭载2.0、1.5T两款发动机共四款车型,比亚迪给了G6一个很实在的售价:7.98-11.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