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帕杰罗v9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帕杰罗v98价钱:

1、新款帕杰罗v98厂商指导价:20~35万元 ,由外观来看,新款的Pajero v98的外观设计有回归二代车型的复古味道,没有第三代Pajero浓厚的运动肌肉感;

2、通过采用简洁俐落的车身曲线,让Pajero v98有了很大的经典造型,就连头灯部分也采用了简洁的方案。不仅让新一代的Pajero v98很容易与旧款造型进行连结,整体造型也更由越野运动风往都会风格移动;

3、虽然偏向都会风格,但是Pajero v98骨子里的越野元素并非完全抹去,包括高底盘车身、巨大的宽轮拱、提高抗磨损能力的前后保杆、挡泥护板与粗旷的车尾备胎盖等设计,都是越野风格的展现,同时,具备头灯清洗装置的HID样式的头灯、LED钻带方向灯与18寸轮圈,也发挥比较气派的视觉效果。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20~35万元 ,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20~35万元 ,帕杰罗对于家用来说个人认为肯定不适合,但是如果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个车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