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帕杰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劲畅售价是36.8万元-39.8万元,以下是这款车的详情:

1、帕杰罗全身都流露着一种越野的气息,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相比其他品牌的越野车它一点也不差;

2、内饰在细节上确实和别的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还是差点的,给人的感觉没有外观那么好;

3、空间真的还可以,不论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要比想象中大得多,人坐在里面很自在;

4、它的动力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了,越野爬坡性能比较好,过烂路的时候也不是很费劲;

5、操控比较好,方向盘轻重刚刚好。车感超级好,反馈很强,高速过弯在推头时能让你感受得到。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进口三菱引进中国的第二代Pajero Sport,帕杰罗劲畅越野能力更强,动力更高,并兼顾了日常舒适性和实用性。售价36.8万元-39.8万元。帕杰罗劲畅车内空间布局简约实用却又不失格调,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凸显出SUV的大气之感,中控台造型设计简约统一,各功能按键布局规整,并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处理,配合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让车内更具高雅品质。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劲畅是广汽三菱推出的一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mm、1815mm和1840mm,轴距2800mm,尺寸直逼帕杰罗,售价36.8万元-3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