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航海家2020款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林肯航海家参数配置:

1、依附其车体高度为1681mm,即使身高177cm的成年人坐进车内仍有较好的头顶空间。得益于1936mm的宽度,满座的情景下,后一排不会太拥挤;

2、2849mm的轴距加在林肯航海家的身上,林肯航海家有较为宽松的纵向空间,就算前一排座包稍微靠后,后排依然有不错的腿部空间;

3、而且林肯航海家在隔音降噪和舒适配置方面也很不错,空调通风能力较强,车内温度以及空气质量都相当高,车内静谧性做得很好,甚至按喇叭也听不到太大的声音;

4、因此,空间和舒适性上,凯迪拉克XT5比起林肯航海家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航海家传动系统结构有之前的6AT变速箱升级为了8AT变速箱,燃油的经济性和加速的平顺性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这台8速自动挡变速箱均为带自动启停的功能。确实现在的市场的不少车型变速箱的配备都有所提升。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航海家我提的是“林肯航海家 2020款 2.0T 两驱尊享版 国VI”,林肯航海家装备了排量为2.0的涡轮增压引擎,马力最大值为224Ps,从实质驾驶体验来看,林肯航海家的动力输出并不亮眼,只能算是将就够用。起步有迟缓,超车提速较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性能没太大问题,只是换挡效率稍微显得迟钝,能够达到林肯航海家应有的水准。这点和凯迪拉克XT5相比,差距还是很显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