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斯柯达昕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斯柯达昕锐总体上个人觉得挺好的,动力足:

1、这款汽车的外观方面,昕锐设计主打时尚动感、简洁大气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厂商指导价7.19-10.4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2x1706x1469mm,轴距为2603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2、车主因为买的是黑色的汽车,车子的侧边有一种珍珠感的车漆,而且这款汽车和其它同价位的汽车是不一样的,车子的油漆方面很厚实,而且在太阳光的下边,车子的光泽方面做得也是很不错的,而且车身的侧边的线条方面也是很不错的;

3、其次,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转向辅助灯,启停系统,感应雨刷,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蓝牙系统,上坡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

4、汽车的动力方面,昕锐搭载有1.5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昕锐是上汽大众基于PQ25平台开发的一款A级三厢车,这也是大众首次基于A0级平台开发A级车,作为上汽斯柯达旗下的紧凑型车,上市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非常适合日常家用,堪称是家轿首选。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昕锐动力操控高效便捷、配置空间实用贴心,性价比极高,再加上清新时尚的造型设计,可以说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一款典型家庭用车的全面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