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斯柯达昕锐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斯柯达昕锐这款车质量:

1、这款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在这方面的反馈场都还是可以的,但是这款车并不怎么省油。另外这款车保值也还是可以的,看自己喜欢吧;

2、性价比方面,斯柯达昕锐在品质以及做工上依旧秉持了大众车的标准,除了内饰造型上与大众车型保持相似性之外,外观看上去要比捷达和桑塔纳都要更个性化一些;

3、斯柯达昕锐是上汽大众基于PQ25平台开发的一款A级三厢车,这也是大众首次基于A0级平台开发A级车。与Rapid同时开发的,还有已经亮相了的新捷达以及新桑塔纳。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上,昕锐使用的是新型EA211发动机和新变速箱,配合之下很省油,甚至有百公里5.5L的油耗表现(手动挡),总之,这款车的风格就是居家过日子,不张扬很稳重,找不出特别亮的优点也找不出特别差的缺点,比较均衡的车子。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昕锐拥有家族式前脸设计简洁时尚,斯柯达昕锐在前保险杠处做了比较细致的调整,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外加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使得整体家族化风格更加协调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