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斯柯达昕锐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斯柯达昕锐这款车价钱:

1、众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厂商指导价:7.19-10.64万元,新款车型在更新之后,取消了老款车型内的桃木装饰,整体风格也开始偏向于年轻化方面;

2、而且昕锐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电动车窗、座椅高低调节、发动机启停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等等,高配车型更是加入了16寸铝合金轮圈、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混搭材质的座椅以及转向辅助灯等等;

3、这个配置如果以现在自主品牌的标准来看的话,几乎是不达标的,但是对于合资品牌来说,这样的配置还是能满足日常使用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7.19-10.64万元,配置上面已经影响到了这款产品的综合实力表现,而全系1.4L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面对如今涡轮横行的时代,动力不仅的不到保障,油耗更是会高于绝大多数车型,实测油耗基本在7L左右。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7.19-10.64万元,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在基础配置,主流的首先会是盘式刹车、LED日间行车灯、前排侧气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6挡手动变速箱、车内LED阅读灯、主驾驶电动调节等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