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劲炫asx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新款劲炫asx性价比高,配置好,它的性能:

1、新车在外观方面还是有不小改变,前脸使用最新家族式造型,前进气格栅使用大量厚重的镀铬装饰,前大灯和转向灯分离开来,和雾灯区域相融合形成点阵式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上挡次,前保险杠造型犀利,气质和奕歌相比更具力量感;

2、这次新车只是中期改款,所以在外观方面改动不是特别大,侧面车身和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直,前叶子板两侧使用镀铬饰板装饰,为整体增添几分时尚感,车尾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Y型刹车灯辨识度非常高,后保险杠新增两个出风口,运动感更加强烈;

3、内饰依旧维持现款布局,没有什么太过亮眼的地方,也没有什么太多槽点,使用大量硬塑料材质打造,显得非常廉价,更换最新的车载系统中控操控感更加优秀,动力上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197Nm,传动系统上则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性能中规中矩满足家用没有问题;

4、现款劲炫ASX已经在市场上服役很多年,在下一度认为三菱会把它停产,没想到竟然还会推出新款,但按照目前劲炫ASX的趋势来看,更新已经解决不了问题,要想在市场上有所作为,必须换代才行。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劲炫ASX是一台整体表现不错的车,首先,它的价格不算高,在合资同级SUV中比较有性价比优势;其次,它是一台很好开的车,上手之后不用为日常驾驶考虑太多,能够给你带来一个轻松的驾驶环境,以家用定位来看这样的表现足够令人满意,同时成熟可靠的动力组合也不用为质量担心太多,踏踏实实开就行了。好开省心,这也是劲炫ASX一个不容忽视的卖点。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劲炫ASX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皮实耐用 外形设计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空间小,发动机技术相对老,舒适性一般。性价比蛮高,四驱版本越野能力不错 ,作为一款合资产品,劲炫ASX 11.98-14.98万元的指导价还真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