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达2020款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捷达2020款试驾:

1、捷达的外观设计很耐看,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很流畅,我对这款车型比较喜欢的,也就是它的车身外观了而因为成本的原因,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近光灯和远光灯使用的都是卤素光源,夜间行车的时候,照明效果比较一般,所以打算更换为LED的大灯;

2、捷达的内饰设计也是比较经典的,但是需要吐槽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因为我所购买的是一台手动挡低配的版本,所以车内大家所能够看到的就是硬质塑料件比较多;

3、而且使用的是织物座椅,方向盘是塑料的,而且并没有多功能按键,但有一点比较让我喜欢的是配备了后驻车雷达,而对于这款车型,要求也并不能太多,因为价格确实很便宜,所以我对这款车型的要求就是稳定,日常代步就可以。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这款车还是不错的,以前的驾校教练车很多也是这款车,就算是现在,二手车市场也遍地可见。新款捷达在一定程度上都有提升,尤其是外观上,更加符合现在的审美观念。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大众捷达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保值性方面比较好,品牌知名度相对比较高,缺点是车子配置低,动力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