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e电池寿命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e电池寿命大概是八年,这款车的简介:

1、在充电、续航里程方面,帝豪GSe全系车型均为353km,表现基本上算过得去。帝豪GSe的数据则为快充30分钟和慢充9小时。这一点在这个级别的续航里程,充电的效率还是可以的;

2、在外观方面,帝豪GSe实在帝豪GS上再设计的,只是将进气格栅取消,换成了一体式的设计,而水波涟漪中网的家族元素得以保留,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具有未来科技感的;

3、内饰部分依旧是吉利3.0时代产品的家族风格,整体细节、触觉等都非常舒适,而且相关配置也是再同级别车型中很有优势,乘坐空间也令人比较满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八年吧,帝豪GSe与燃油版车型帝豪GS同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整体造型延续了帝豪GS的设计理念。新车前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帝豪GSe同样沿袭了帝豪GS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设计理念源自杭州西湖拱桥的轮廓线条。其中最大变化在于排挡配合新能源车身份换成了旋钮式,此外仪表盘也升级为TFT仪表盘,帝豪gse电池寿命是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