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e长续航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e长续航版这款车评测:

1、动力系统,帝豪GSe将搭载一台120千瓦的电动机,使用三元锂电池组,根据之前厂家透露的消息,综合工况下续航353公里,最大续航超过400公里,这一数据与帝豪EV450和EV350行程互补,考虑到这是一款SUV也合理;

2、外观部分,个性十足,未来感十足让驾驶员开着感觉是再开未来汽车一样。作为一款纯电动车,GSE的外观是相当满意的。流线型的车体配上霸气十足的前脸;

3、吉利帝豪GSe搭载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能力353公里,这个续航能力是真的没的说,很多人对它的热爱就是在它的续航上面。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e内饰充满着科技感和未来感,中央控制台延续着吉利的标志没有什么大的改动,车内主要以黑色为主,银色作为辅助。显得内饰的高挡次。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部分的话相对还是比较大的。前排坐着相对于后排来说比较舒服一些。个人感觉座椅有点生硬,最大续航超过400公里,这一数据与帝豪EV450和EV350行程互补,考虑到这是一款SUV也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