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瑞虎5手动挡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5手动挡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瑞虎5x源自奇瑞概念车型Concept β,采用“Chery Design”家族式流水造型,诠释了奇瑞“Life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

2、瑞虎5x整车尺寸为4338mm*1830mm*1645mm,新车轴距达到2630mm;

3、新车采用高位副仪表台设计,设有4.8吋彩色TFT行车电脑显示屏、Hydrographics智感中控饰板、非对称出风口设计等配置;

4、全车人机工程座椅由澳大利亚研发团队设计,在舒适性上,瑞虎5x对怠速噪声和行驶噪音的控制水平、车内语言交流清晰度作出了要求。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基于奇瑞汽车T1X SUV平台,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MT和格特拉克DCT两款变速器。其中,全新1.5T+6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8千瓦,175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10牛米,实现0--100公里/小时需9.7s,官方数据显示最低油耗为百公里6.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