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比亚迪e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低配比亚迪e5大概需要23万左右,个人感觉这车还是可以的,毕竟是属于新能源汽车:

1、比亚迪e5,上一年9月份的销量是4265,8月份是4003,看起来销量是非常可观的,而且同比增长率有6.55%,占据比亚迪全车型中的9.47%,可以说这是一款主力车型了;

2、值得一说的是,e5是一款非常低调的车,低调到连官方广告都几乎没有,相比较比亚迪当家花旦宋、秦等明星车型,e5就像跟班一样;

3、但即使是这样也达到了9%的销售占比,可以说广大买家还是对这款车比较认可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配的话,大概22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了,不过个人认为还是买高配的比较好,价格相差也不是很多。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比亚迪e5这个车型一共就两款,价格分别是22.7万和23.7万,全国统一售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