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瑞虎5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瑞虎5值得买,具体如下:

1、奇瑞瑞虎5:这款车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而且价格也比较合理;

2、瑞虎5看起来还算是做的很用心的一款产品,配置、做工等等方面都做到了目前自主品牌当中的标杆水平;

3、另外性能和空间表现相比同级别产品也都拿得出手,扎实的做工和动态表现相信要比那些眼花缭乱的配置更实用;

4、同样从其每月的销量上就可以看出其动感时尚的外形以及整车的品质还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奇瑞汽车的质量在自主品牌里还是不错的,同时奇瑞也是最早自主开发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的车企,奇瑞汽车一贯对技术对有着执着的追求,并且也为之不断地摸索学习,光凭这一点我们就应该为奇瑞汽车点赞。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瑞虎5这款车较其他对比车型共性问题较少,其最大亮点为空间与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但2500转时发动机噪音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