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奥德赛蓝牙怎么连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奥德赛这款车蓝牙连接介绍:

1、打开车载蓝牙,手机蓝牙匹配,设置密码,车和手机匹配就可以。连接方法是: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

2、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

3、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4、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有免提对应型的蓝牙兼容手机必须先与HFT系统配对打开点火开关,同时按住音量增大按钮和音量减小按钮,直至蓝色LE指示灯闪烁。打开蓝牙手机,并使其处于发现模式,当手机搜索显示EL-HAI字样几个数字当你的手机要求你输入PIN号码时,请输入0000。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