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6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丰猎豹的空调滤芯就位于副驾驶手套箱内部盖板的后面,具体位置以及详细的拆解及更好步骤如下所述:

1、首先打开副驾驶车门;

2、手套箱开启后就会在右侧看见一个卡扣,然后按照顺方向拉起来;

3、接下来将固定卡扣取下来,这样卡扣就脱离了;

4、下一步用两只手把手套箱按箭头方向用力挤压,拆下来就可以了;

5、这时就可以看见空调滤芯的盖板了,按顺方向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取下盖板就可以了;

6、然后向外抽出空调滤芯就可以了,最后将新的空调滤芯装上,按拆装逆顺序复位就完成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置:一般在汽车右雨刷的正下方。开启方法:有的是从发动机箱那边开启,有的是从副驾手套箱开启更换。汽车在开着空调行驶时,要吸入外部空气进入车厢内,但空气中含有许多不同的颗粒,如灰尘、花粉、煤烟、研磨颗粒、臭氧、异味、氮氧化物、二氧化硫、二氧化碳、苯等,如果没有空调滤清器过滤,一但这些颗粒进入车厢内,不但使汽车空调受污染,冷却系统性能降低,而且人体吸入粉尘及有害气体后使人有过敏反应,肺部受损,受臭氧刺激而心情烦躁,还有异味的影响,都影响行车安全。而高质量的空滤清器能吸收粉尖颗粒,减轻呼吸道疼痛,减少对过敏者的刺激,行车更加舒适,空调冷却系统也受到了保护。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车型的空调滤芯都是在副驾驶的手套箱里面的,更换时需要先把手套箱拆下来,才能够更换。不过,相对容易,操作时慢点就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