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gt最高时速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gt最最高车速405.7公里/时,参考:

1、布加迪ZB16-4威龙是全球功率唯一超过1000马力的汽车,W 型16缸发动机能够输出1001匹马力。2004款布加迪威龙则有两项打破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纪录的数据;

2、最高车速405.7公里/时,比起历经10年未被打破的麦凯轮车队在一级方程式大赛中创下的386.6公里/时的纪录还快19公里/时,以及每辆售价(含税)约116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应该是1.2亿左右)的天价;

3、作为全世界最贵最奢侈的跑车,布加迪威龙确实具有与之身份及其相符的“傲气”,全手工打造的威龙,年产量50辆,而福斯一共只打算做200辆。看吧,即使有钱,也未必人人都能拥有这么贵气十足的跑车;

4、说到底,作为人类代步工作的汽车,贵到如此程度或许会让有些人感到不解,然而细数下来,布加迪威龙绝对有成为全球最贵的资本。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布加迪威龙 Super Sport 布加迪威龙不仅是全球最贵的超跑还是目前地球上跑得最快的量产车,马力足足有 1200 匹,极限速度高达 431km/h,位居十大豪车之首。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极限速度高达 431km/h,布加迪的车子就像是艺术品一般,它车辆的引擎全是由手工制造和调校,所有可以轻量化的零件都不放过,布加迪注重车辆的细节与平衡。他形容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宾利是“全球最快卡车”,因为宾利只注重耐久和性能而忽略轻量化。在布加迪的造车哲学中,重量是最大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