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500新能源空调滤芯在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500新能源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杂物箱后面,拆掉杂物箱就看见了,它的作用:

1、提供新鲜空气,能使轿车玻璃不会蒙上水蒸气、使司机视野明晰,行车安全;能给驾乘室供给新鲜空气,防止驾乘人员吸入有害气体,保障驾驭安全;能强效灭菌除臭;

2、确保安全卫生,能确保驾乘室空气清洁而不繁殖细菌,创造健康环境;能有效分隔空气中,尘埃、芯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能有用拦截花粉,确保司乘人员不会过敏反应而影响行车安全;

3、吸附有害物质,能吸附空气中,水份、煤烟、臭氧、异味、碳氧化物、SO2、CO2等;有强力和耐久的吸附水份。过滤固体杂质汽车空调滤芯能贴紧壳体,确保未过滤空气不会进入车厢。能分隔空气中,尘埃、花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500新能源空调滤芯都是在靠副驾驶驶那边的手套箱里面,只要拆开手套箱就能更换。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和保护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也空防止玻璃雾化。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500新能源空调滤芯在副驾驶那边,就是进气空气滤清器。是两用的。其中粗管是往发动机进气,小管是往车厢内进气,空调滤最重要的作用是过滤空气重的尘土,防止尘土进入蒸发箱产生淤泥而堵塞蒸发箱,要是出风口风力明显降低就是堵塞了。还一个作用就是净化空气,空调滤一般是含有活性炭的,可以吸收空气中的部分有害气体,有益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