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500新能源电池价格要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500新能源电池价格是5万左右,这款车的简介:

1、北汽新能源EU5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设计,适当点缀镀铬装饰,科技感十足。EU5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可通过飞屏滑动实现信息分享,驾驶员能够在仪表盘上读取中控屏信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2、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内置升级后的i-Link 2.0车联网系统,能实现手机与车互联、远程控制、车载wifi、send2car与支付、座舱娱乐与信息、商旅管家等功能。EU5搭载了基于搜索引擎Duer OS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可达到更智能更人性化的语音交互操作;

3、北汽新能源EU5,智能融入各种生活场景,如在车上安全使用微信、按需查询播报网络信息、筛查预定行程、自动结算停车费等等。更重要的是,EU5上的各种软件系统,包括EMD技术软件,可通过带独立网关的OTA技术定期升级更新。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个电池包目前价格较贵,大概是4万多吧,但随着产量增加及技术进步会使电池成本逐步降低。电池包中的单体电芯可单独更换。动力电池由一百多单体电芯组成,单体电芯的损坏是可以单独更换的,即使出了保修期如果需要更换个别单体费用很低。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电瓶大概是整车价格的1/3左右,价格5万左右,比较贵的。 厂家一般都会为电池提供8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期,此间电池出现故障是免费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