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500新能源汽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导价13.29-17.19万,北汽500新能源汽车的配置:

1、北汽新能源EU5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设计,适当点缀镀铬装饰,科技感十足。EU5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可通过飞屏滑动实现信息分享,驾驶员能够在仪表盘上读取中控屏信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2、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内置升级后的i-Link 2.0车联网系统,能实现手机与车互联、远程控制、车载wifi、send2car与支付、座舱娱乐与信息、商旅管家等功能;

3、EU5搭载了基于搜索引擎Duer OS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可达到更智能更人性化的语音交互操作。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U5,采用自主研发第三代永磁同步电机+博格华纳减速器,最大扭矩300N·m,最大功率160kW,50公里加速仅3.4秒,百公里加速仅7.8秒,最高安全车速155km/h,这款车的价格需要15万左右。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U5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推出两种续航里程版本共四款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区间为12.99-16.1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