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最新款六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55最新款六座,个人觉得值得买:

1、长安推出cs55以后,形成了从cs95到cs55的产品线,造型上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造型,但其实作者最喜欢cs55的造型,感觉更顺眼一些,比例也更匀称一些,当然造型是见仁见智的,其他外在方面,拥有黑色的悬浮车顶,18寸的大轮毂,LED日行灯,这些也都是加分项;

2、内饰方面,也是突出了年轻化的设计,但其实还是采用了比较多的硬质塑料,这也是价格造成的;

3、最突出的一点就是cs55的配置,搭配的安全配置包括长安自主研发的ACC自适应巡航,拥堵辅助,还有主动刹车、碰撞安全警示以及并线辅助等等。四轮胎压检测、坡路辅助等更是全部搭配了,这并不是一款13.29万价位车型的常见搭配,这个竞争力和性价比可以说非常让人惊讶。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Cs55是长安推出的最新一款车型,它主要是面向年轻家庭的消费群体,从设计上和配置上都很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长安在最近几年的突然发力让人印象深刻,也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在车辆设计和造型上也越来越成熟,几年前国产车山寨风的尴尬期也度过了,长安家族式的前脸也越来越深入人心。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比较值得买的,最近几年,国产suv进入了井喷状态,先是长城H6独领风骚,后来比亚迪宋、CS75等明星车型也纷纷上市,目前的国产suv市场可以说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长安也推出了CS75的小弟,CS55来加入长安suv大家族。